close

好久不見 =U=

 

高中生活剩下短短一星期。

我是該好好把握輕鬆愉快的留下美好回憶…

原本應該是這樣的。

 

啦啦先是被進場衣服跟影片夾攻

現在趕稿ING會聲會影卻不支持我啦!!!!! QAQ

3分鐘小當機5分鐘大當機到底!!!!!?

 

另一個神祕的消息是今天去看牙

和藹可親的牙醫照了X光後用一樣和藹可親的聲音跟我說:

「妳媽對你很好多生了兩個牙齒給你,轉診去大醫院看吧,放心我會幫妳。」

●啦這啥!!? 

X光片上還沒長出來的智齒幾乎是水平的,隔壁的臼齒下面還有兩個小影子

聽說叫「多長的」。

啦啦啦結果我暑假就要去彰化基督醫院報到囉

醫生說哪裡有個權威醫師會幫我把它們通通拔掉…

......有夠可怕的啦 TAT

唯一的安慰是說服自己暑假會瘦而且臉會變小 = ="

 

.......還是好可怕啊......

 

...快要迎接這個神祕的暑假了啦啦*

到底是好是壞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0000000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