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這樣算是告一個段落了

謝謝人超好的學長姐們陪我聊天不緊張*

這一陣子真的忙到快不成人形了

尤其是上禮拜 = =

考不完的試加上感冒一直不好

沒有一天的睡覺時間是完整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"

感冒症狀只有熬夜的時候會消失,

我一直覺得自己進入了賽亞人狀態 =口=

不過,一切都有回報了,現在

 

其實,我依舊在猶豫不定。

 

在面試的前一天,從家裡上來新竹之前

我一直很沒力氣做作品集的最後修改

明明隔天就要面試了,明明應該要再做一張椅子

好多好多,

我下意識的想逃避,

後來真正面對「要讀銘傳」這件事的時候,

我才發現,

 

我好不甘心。

 

也許有一點自憐自嘆,

可是我真的好氣我為什麼不能進那些夢想中的學校,

突然覺得自己很弱

 

現在,說什麼也喚不回時間

是我太死鴨子嘴硬那時候不肯下定決心念指考

 

順著水流,我現在只想順其自然

雖然超不負責任可是我真的累了

我想好好休息一下,

再重新想想該怎麼起步。

 

最後還是要謝謝銘傳品設可愛的學長學姐們*

今天超開心的呦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#0000000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